2010年11月27日 星期六

1126歡迎傑出校友盧彥勳回母校~響應捐愛心送紅樓活動!


促成這次見面的大功臣~~網球隊黃老師
他是彥勳當年的老師!!
幾次和黃老師聊天
我告訴他希望可以幫助體育團隊
因為看了黑衫軍的比賽之後
才知道學校經費有限
體育團隊比賽人員眾多
吃住都沒辦法很好
我坐在看檯加油2個小時就已經餓昏了
更何況在場內認真比賽還得冠軍的孩子們呢?
這讓我有很多的感觸
也燃起想要幫助體育團隊的心
體育班的孩子都非常的辛苦
要體能訓練要準備比賽
還要讀書準備學業考試
家長會每年都有補助學科類比賽
卻沒有給體育團隊任何的幫助
一樣是建中的孩子我不希望有差別待遇
他們靠體育專長進了建中
我們好好的栽培他們
誰知道不是下一個盧彥勳呢?
所以<捐愛心送紅樓>
不只是要關心清寒學生
更要關心所有建中弱勢需要幫助的孩子們
不管學業成績好不好
只要孩子們需要
家長會隨時都在身邊保護他們
做建中人最堅實的後盾

亞洲球王盧彥勳回到母校
響應捐愛心送紅樓的活動
我特地致贈一幅版畫當成結婚禮物
祝福在12/4要結婚的彥勳學長
百年好合早生貴子

代表家長會致贈盧太太一個狀元包
希望早日生個建中寶寶

家長會前任李會長,校長,和學校同仁熱情歡迎



彥勳非常認同我的想法
所以在百忙之中特地回母校
幫家長會在紅樓紀念版畫上簽名義賣

起標價$80000萬

買主買上出現囉!!
網球隊後援會家長
當場$80000買了!!
感謝邱雍凌女士您的愛心!!

彥勳學長思思念念的還是網球隊的學弟
所以我建議在狀元包簽名
提供義賣給網球隊的學弟們
每個1000元

請大家支持盧彥勳
也支持狀元包
更要支持建中的體育團隊

網球隊的小學弟們

和志工隊的大合照
我已經邀請彥勳等婚事忙完
要回母校為學弟們演講
他也爽快答應只要時間許可一定回來
敬請期待他與學弟們的分享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