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 星期六

1231成年禮~給父母最好的禮物就是勇敢的活著!!

今天是學校第一次
為高一學生舉辦成年禮
很謝謝校長,學校同仁,老師
大家這麼用心安排
讓此次的活動可以圓滿成功
今天可以參加成年禮的父母是多麼的幸福!!

每一個孩子不管是不是讀建中
多多少少都會有不同的壓力
畢竟他們都只是16.17.18的孩子們
我非常不願意媒體錯誤報導
二度傷害當事人還有家庭
更不希望媒體影響到其他的孩子們
今天我陪伴著這位傷心的母親
她希望我能告訴所有家長
愛要及時
每一個孩子都是父母心中的寶貝
我想告訴所有建中的孩子們
我們有多愛你
你們平安,健康,勇敢的活著
就是給父母,師長最好的禮物
珍惜自己心存感恩
愛你自己也愛身邊所有的人

也請所有建中的家長們
我們一起
為孩子
為老師們
為徐校長,主任和所有行政人員們加油打氣!!
也為這個離開我們去天國的小天使祈禱
祈禱他帶著上帝與我們滿滿的愛
無牽無掛的離開

在建國百年的元旦
祝福所有建中人有個全新的開始
也祝大家
平安喜樂!!新年快樂!!


會長  王雅琪寫於2011.01.01凌晨3:50

3 則留言:

  1. 真是令人難過的消息,默默流淚了好幾回,不捨一個年輕的孩子,還有他的父母親友和師長,以及一起學習的同學們,孩子你要明白,不管你在校的成績如何,你都是父母心中的寶貝,你都將會在某一領域成就自我,要相信,我們做父母的一定會支持你,給你滿滿的愛,每一個孩子也要好好的愛著關心你的人,學校的校長師長們,請大家要加油!

    回覆刪除
  2. 謝謝cherry!!
    大家一起陪伴
    一起互相扶持
    我相信
    我們一定可以堅強走過
    大家一起加油喔!!

    回覆刪除
  3. 為了避免好事之徒的錯誤報導,樂旗隊網誌將會暫時關閉一陣子。昨天有位友校的學姊,透過菇媽的網誌,分享了她以一個國中全校第一名畢業,進入北一女之後遇到的種種挫折與轉折。很好的文章,推荐給家長及同學們。經徵得作者同意後,連結如下:
    http://tw.myblog.yahoo.com/juseslovesyou-iloveyou/article?mid=33&prev=-1&next=32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