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 星期五

建中校慶 校友美展有藝思

建中校慶 校友美展有藝思

 更新日期:2010/12/03 04:11
自由時報記者邱紹雯/台北報導〕台北市建國中學慶祝一百一十二週年校慶,校園內展開「興文藝」運動,邀請多位藝術家參與校園公共藝術設置,同時也舉辦建中校友美展,讓科學建中展現另一番文藝新氣象。
展現文藝新氣象
建中一百一十二週年校慶明天上午八點在建中大操場熱鬧登場,包括儀隊、樂旗隊及橄欖球隊帶來精湛的演出及高二各班的創意變裝秀,都將掀起高潮。
校內「興文藝」運動也百花齊放,包括郭清治、楊柏林與黎志文三位藝術家參與校園公共藝術設置,展現校園新氣象;另外也邀請七名傑出校友返回母校,舉辦「跨越世紀的美感─建中校友美展」,包括生態畫家楊恩生、媒體人藍祖蔚等都受邀展出,展現「建中駝客」在詩、詞、書、畫與攝影方面的多樣才情。家長會也特別推出迷你版的建中「狀元包」義賣,限量發行兩百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