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 星期一

高三家長請注意!!大學多元入學說明會邀請函

臺北市立建國高中「100學年度大學多元入學說明會」
親愛的高三家長:
  今年「100學年度大學多元入學方案」特色在於「考招分離」及「多元入學」,共有「甄選入學制」與「考試分發入學制」兩大類。今年比較大的改革是「繁星計畫」與「學校推薦」合併為「繁星推薦」。「甄選入學制」分成「個人申請」與「繁星推薦」,前者均採二階段考試模式,第一階段參加「學科能力測驗」或大學術科考試委員會聯合會主辦的「大學術科考試」,第二階段考試則由各大學校系自行辦理審查甄試或指定項目考試;「繁星推薦」僅採一階段成績審查,不再舉辦第二階段面試;至於「考試分發入學制」則由大學各校系依其性質與特色訂定指定考科。「指定科目考試」仿傳統聯招的方式,惟每科系以指定三至六科為原則,每科採百分計分法。
100學年度大學招生方式多所變革,學校為了加強對家長們的宣傳及輔導,因此將於
9911 24日(三)19:00~21:30

本校活動中心三樓辦理「大學多元入學說明會」。


會中將一併說明本校繁星推薦校內推薦辦法。
  由於去年多元入學說明會的舉辦對升學輔導工作獲益良多,因此誠摯的邀請您參與我們的升學饗宴與輔導經驗分享,相信經由您的參與及支持更能使貴子弟擬定最佳應試策略、增進實力,考取心目中最理想的學校。
  敬祝 台安!            

               臺北市立建國高中敬邀
99.11.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