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 星期日

賀!!建中黑衫軍勇奪金盃!!

Categories: 建橄黑衫軍

看到這個成績
讓一大早五點多就出門搭乘第一班國光號
來台南看黑衫軍比賽的我
所有的疲倦都不見了

謝謝橄欖球隊會長讓我分享喜悅
孩子們~~~你們真棒!!
我以你們為榮!!

隊長接受冠軍獎杯

第一次到現場看傳說中的黑衫軍比賽
我只能說不虛此行
也終於明白為甚麼建欖經歷這麼多年
還能緊牽彼此的心與情
看到OB們對學弟們的關愛
我由衷的感動與感恩
上場比賽前
大家圍繞一起的加油打氣!!

教練和OB們的叮嚀





橄欖球
建中黑衫軍精神的象徵

高一的學弟們排排站
看著學長們練習


每一件黑衫
都代表一分汗水與努力
更多關於黑衫軍的故事等待你去發掘感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