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 星期六

1015賃居生關懷餐會


1015賃居生關懷餐會
是我擔任會長的承諾之一
起源於我的女兒從桃園北上就學居住在外
某天接到學校認輔媽媽的關心電話
問她喜歡吃甚麼要買給她吃
身為母親的我非常感動
所以讓我有了關心自己學校賃居生的想法


參與認輔的媽媽共35位
感謝您的愛心!大家辛苦囉!!
我們第一次合作就默契十足喔!!



這次可以在短短時間內負責執行
號召這麼多位媽媽
最為辛苦的志工大隊長~~~素櫻
她可是我的精神支柱
謝謝妳~~我最親愛的素櫻姐姐
我愛你喔!!



每位媽媽分工合作大家幫忙盛飯菜


宛如工廠一貫化作業的整齊迅速
這群偉大的媽媽們
實在令人敬佩


藉由這次相見歡認識自己關懷的孩子
也讓孩子們知道雖然單獨居住在外
想吃甚麼的時候
生病的時候
開心或是難過的時候
遇到困難任何需要幫助的時候
都有另外一位媽媽守護著他們


感謝校長給我們的支持與鼓勵


感謝主任教官,輔導主任,學務主任您的幫忙


所有賃居學生共有110位
每五個人一桌搭配認輔媽媽2位








感謝我們唯一一位認輔爸爸










每個孩子們都吃的很開心
還頻頻問我阿姨可以一個月辦一次嗎?
是的~~~阿姨會努力募款!!
結合所有清寒學生
學期末盡量努力再辦一次
目前規劃請各位有情有義的媽媽們
一人出一道菜如何呢?

感恩喔~~~




4 則留言:

  1. 每張照片都洋溢愛與關懷。很美!

    辛苦了!

    廖煜仁

    回覆刪除
  2. 老師謝謝您的鼓勵喔!!
    紫彤是您的女兒嗎?
    怎麼那麼巧
    我女兒也是子彤喔!!

    回覆刪除
  3. 如果我們張貼意見為心情迴響等等....

    是不是比較貼切人心呢...

    回覆刪除
  4. 親愛的Sweet我改好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