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 星期五

來自家長的一封信

雅琪會長您好~~

我是一年級家長代表陳凱瀛,
我也是73年畢業於建中的學長,
很高興能以家長身分回到母校.
10/12開會的過程中,
您提到今年家長會使命其中之一,
便是幫助清寒的建寶可以安心於學業,我深感認同.
我當初也是從高雄負笈台北就讀建中.
所以對外宿生的處境我也能感同身受,
也很高興您能重視這一塊家長會可以努力的工作.
雖然我只是領固定薪水的人,
但是我覺得我還是可以為建中學弟做一些事,
所以我可以認捐家長會<捐愛心送紅樓>的活動
當然我也是很希望能擁有建中精神象徵~~紅樓的紀念陶版畫^^!!

感謝各位家長會成員對建中與建寶的付出!!

                                                                                                    陳凱瀛於99.10.15

                                                               
這是今天來自高一家長捐款函內的一封信
希望可以與大家分享!!
接任會長職務20多天以來
我始終相信做對的事自然會有貴人相助
因此受到來自各方的支持與鼓勵
無論是捐款,人力支援,物資的贊助
或是一通電話一封簡訊的加油打氣!!
我對你們的感動與感謝
絕非三言二語可以形容
上天賦予我的使命我會堅持
家長會的工作還有很多是我要去學習的
我做的不好,做的不對,也請您給我批評指教
未來一年希望能與你們一起
為我們的建中我們的孩子而努力!
大家加油喔!!

感恩~~~~~~

                                                                                        Vicky 於99.10.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