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 星期日

如何學好中學物理~4/12(星期二)晚上7點簡麗賢委員主講歡迎踴躍報名!!

簡麗賢委員



  曾獲得全國語文競賽教師組國語即席演說第一名的他,常因名字而被認為是女老師,尤其是在北一女中任教,更讓不曾看過他本人的朋友,十足「篤定」是女老師,直到見了面才「哇一聲」揭開謎底,原來是一個熱愛教學、醉心寫作、穿著整齊、愛好籃球游泳跑步運動,講話字正腔圓、嗓音渾厚富磁性的男老師,學生稱他是「一位上課賣力、中氣十足、字正腔圓、板書工整、富有造型的領帶老師」。
  「圓夢心動行動,試了就有機會,一個小時候撿蝸牛和破銅爛鐵掙錢作為生活費的鄉下小孩,如何立志圓一個良師的夢?如何成為學生的貴人?」這是幾年前中國時報記者報導他贏得在中國時報舉行的「圓夢高手」演講比賽第一名的新聞標題。從高雄中學到臺灣師大物理系,又在「教學相長」中完成碩士學位,他始終期許成為良師,「我們不缺名師,缺的是良師」,這是他的信念。
  除了致力教學工作外,他也從服務中學習,曾擔任臺北市教育局高中物理科輔導團的輔導教師、教育部奈米科技教育K-12的種子教師,負責物理教學研習與推廣科普教育的工作。秉持「因為投入,所以深入;因為付出,所以傑出」的理念,他在教學工作中不斷進修與學習,不斷思考與創作,根據所見所思,希望引導學生獲得最有利的學習。多年下來,他寫下多篇有關教育主題或學習物理的篇章,發表在報章媒體,也被遴選為臺北市高中的「Special Teacher」。
報名專線:02-2339-4895
歡迎家長和學生人數:80人
時間:4/12(星期二)晚上七點~九點
地點:博學講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