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 星期一

校長遴選工作(一)

1.      【建中家長會校長遴選小組】,會長為召集人、成員是三位副會長及全體常務委員共九位,並推舉會長為浮動委員代表,廖孟良副會長為候補代表
2.      本小組為工作小組。所有決議由校長遴選小組與家長委員會全體委員討論結果確定,採共識決,並由會長代為執行。

3.      會長與廖孟良副會長代表家長會參加校方遴選委員會。

4.      所有會議結論由會長統一對外發言,其他人一律有責保密,並且所有校長遴選小組成員與家長會委員們不得與候選校長私下接觸,以達到公平、公正、公開的選舉。

5.      凝聚並建立全校家長共識,遴選校長的過程中家長會會廣徵家長與各方意見,校長人選巡禮、會面以客觀、學習心情進行新校長人格特質、經歷,候選名單討論。校長候選人治校理念說明會歡迎全校家長報名參加

6.      尊重教師會,對於新校長遴選作業與教師會要密切互動與相互配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