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 星期一

父後七日~~建中校友王育麟導演分享座談會

家長會有10個名額歡迎留言報名 <建中校友-王育麟導演分享座談會>


§ 時間:9月10日星期五 下午3:10-4:05。

§ 地點:博學講堂。

§ 報名資格:本校高一同學(至多60人)、高二同學(至多30人),以報名先後順序錄取。<高二同學當日因有週會活動,須請公假。>

§ 報名方式:即日起至9月7日止,請將以下報名表交至課外活動組。

§ 講者/講座介紹:

1981年畢業於建中,原就讀台灣大學森林系,在大學三年級時開始思考未來方向,1991 年赴紐約視覺藝術學院進修一年。從一個全然外行的森林系學生,到獲得金穗獎、優良電影劇本及紀錄片雙年展、台北電影節多項肯定的影像創作者,王育麟導演如何快速吸納各類藝術涵養、在短短幾年中墊定影像創作基礎,毅然決然走上導演之路?



王育麟導演以台灣最草根的喪禮文化為題材的最新電影作品《父後七日》甫獲得2010年台北電影節及多項國際影展肯定,也將於本座談會中播放電影精采畫面、分享該片的製作秘辛,與走向國際電影舞台的難得經驗。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